close

歐陽蕙心竟然這麼乖

自我介紹已經寫好了...

害我也點壓力...

來擬個草稿好了~~~

從小生長在爸媽都是老師的家庭

最不喜歡的職業是老師(不是因為不喜歡爸媽,而是每天看到他們上課真的超級辛苦的)  

人果然不能鐵齒

因為  最後我的職業還是老師

不是被逼的  而是  我天生就是個當老師的料ㄚ!!!

 

說的比唱的  比寫的好聽(所以文筆不太好)

下課在辦公室常病厭厭   一聽到上課鐘聲  站上講台上    就好像三太子上身

生龍活虎的起來   元氣十足!!!

重點是  還有哪個職業可以這麼理直氣壯的教訓人呢!!

 

嫁了一個讓我生活多采多姿的老公(佐嘉每次都說  是因為他我的生活才如此精采)

認識了許多奇人  也經歷了許多異事

所以有了非洲之旅!!

在對的時間  和一群對的人  有了一個超級有趣的旅程!!

這是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ot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